学院办公室在学院党政领导的直接领导下,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的规定、决定,承担学院各项工作的协调,贯彻、落实、检查、总结等任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学院师生员工服务。其主要工作职责范围是:

一、在学院领导直接领导下,根据学院和学院党总支总体安排,负责起草学院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文件,并协助院领导检查、督促学院计划、决定的贯彻落实。

二、协助学院领导组织院务党务工作会议、办公会议及全院教职工会议和重要活动,做好会议记录和会务工作。

三、重视调查研究,了解掌握教职工及学生情况,为领导提供翔实可靠的信息,提出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四.负责院发公文拟稿、核稿、缮印,上级文件的收发、送阅、送办、催办,院内各单位请示、报告、汇报的送批、送阅以及所有公文,公函的归档和保密工作。

五.负责学院内外宣传、联系、接待等,处理院内外来信来访工作。

六、在主管院领导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协调学院党务工作、教务工作、学生工作及各教研室间的关系,互相配合完成工作任务。

七、负责办公场所的日常事务的管理及固定资产的管理。

八.负责印信工作。严格按照学院印信规定保管和使用公章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印章;开具对外联系工作的介绍信和证明。

九、遵守学校,校区及学院财务制度,协助主管院领导做好全院财务的预算、结算及支出工作。  

十、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