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与珠海校区新任学院党政干部见面并集体谈话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9浏览次数:117

                                                                  发布时间: 2010-09-19 16:38:23  发布单位:校区管委会
 
       金秋九月,珠海暨南园迎来了新的历史时期,暨南大学新成立的人文学院、翻译学院、国际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和四海书院五个学院设置在珠海校区。学校新聘的五个学院党政班子走马上任,带着满怀的希望走上新的岗位。917日下午,蒋述卓书记专程从本部赶到珠海校区,与新聘任的校区五个学院党政干部一一见面并寄语。见面会由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贾益民主持,校区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校长助理、珠海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伟汇报了校区下半年工作要点和努力方向。随后,各学院院长向蒋书记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和新学院建设进展情况。
蒋书记充分肯定各学院组建之初,在校区领导下,经过大家的辛勤工作,取得了相当好的开端。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各位的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指出,珠海校区经过12年的建设和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今天是校区内涵发展的转型和迈进,校区正朝着专业化、国际化、差异化道路发展,作为各新学院第一任领导,肩负着重要使命,任重道远,希望你们牢记侨校办学的使命,大胆探索,敢于改革,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质量,珠海校区的前途是光明的、远大的。
最后,蒋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学院领导必须起表率作用,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上发挥带头作用;第二,要处理好各级关系,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同级合作共事,密切联系群众;第三,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第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每一位干部都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