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院平台建设为契机,推动校区“专业化、国际化、差异化”发展——珠海校区召开2010年下半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9浏览次数:187

                                                                发布时间: 2010-09-19 16:36:50  发布单位:校区管委会
 
      金秋时节,珠海暨南园硕果累累:十二年的奋斗,成功转型,步入一个崭新历史时期。
916日下午,贾益民副校长在珠海校区会议厅主持召开了2010年下半年新学期珠海校区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校区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传达学校201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宣读了学校人文学院、翻译学院、国际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和四海书院成立和有关机构、人事任免的通知。贾益民副校长提出了以新成立的五个学院为发展平台,大力推进校区专业化、国际化、差异化发展。
       会上,校长助理、珠海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伟具体布置了校区新学期工作。校区首要任务是尽快完成学院建设初期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顺利进行;其次,各学院的中心任务是积极探索专业化、国际化、差异化发展的道路,积极申报新专业,扩大对外交流,建设特色学科;第三,继续保持良好科学研究态势,走内涵发展的道路,推动校区全面发展;第四,进一步完善校区和制定好学院“十二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
       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渝清、副书记陈惠章就新形势下,如何完善各级党组织架构,围绕校区中心任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开展干部培训,认真贯彻校区党风廉政建设若干规定等问题布置本学期具体任务。
       最后,贾益民副校长就切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执行学校201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做好转型时期珠海校区各项工作,他指出,第一,校区各单位、每一位教职员工要统一认识,明确方向,找准定位,鼓舞干劲;第二,各级党政干部、师生员工要团结一致,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在学院这个平台上演好戏、唱好戏、演大戏,把珠海校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际化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