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新的气象————人文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0-10-12浏览次数:128

   发布时间: 2010-10-12 08:37:03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团委 学生会

 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1.jpg
                       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与会嘉宾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经过两周多的积极筹备,9月30日下午,暨南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日月湖论坛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秉国副教授宣布暨南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并代表人文学院的领导和教师,向大会及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刘书记表示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立对学院来说意义重大,同时肯定了学生和老师在此之前所做的工作,最后刘副院长寄语新成立的院团委、学生会:1、相信你们能在人文学院发展过程中肩负起新的使命,起到表率作用,创造工作特色;2、在这个平台上,你们能学会领导,学会包容,学会团结,有部署有计划地开展工作;3、你们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就。
       人文学院辅导员郭力立老师致辞,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且勇于担当,要在工作中汲取经验,在矛盾中求平衡,和谐中前进,虚怀中充实,谦逊中完善。并希望学生干部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争取自身发展和学院学生工作的双赢。
成立大会上,校区三大组织——校区学生会,校区团工委,社团联合会珠海校区分会代表分别向院团委学生会表示了祝贺。
       最后,第一届当选的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也各自阐述了部门计划及工作展望,并表示会努力带好部门,并联合其他部门一起打造一个精品的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