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昂扬,团结奋进,尽显人文风采 ——记人文学院参加暨南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226

 
  在2010年12月2日至4日,暨南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广州校区旭日运动场隆重举行,作为新成立的人文学院,第一次亮相广州暨南园,危磊院长、刘秉国书记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运动会筹备工作,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我院建院之初组织大型活动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
news2010120601.jpg
    本次运动会人文学院共派出40名参赛队员的代表队,分别参加了50m、100m、铅球、跳远等项目的比赛。在开幕式表演中,危磊院长、刘秉国书记等学院领导亲自挂帅,参加方队表演,极大的鼓舞了士气。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精彩、公正的比赛,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参赛队员发扬了奋力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服务人员展现了"人文关怀,你我同行"的人文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文学院的风采。各位参赛队员能克服旅途的奔波及天气炎热的因素,除过个别队员身体伤病原因外,都能按时参加校运会开幕式,充分体验出人文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参赛队员在每一项的比赛中都能竭尽全力,为学院添光加彩。在运动会筹备及比赛过程中也是亮点频频:祝颖老师在怀有身孕的情况下,积极参与运动会的筹备工作;白中红老师从武汉搭乘飞机前往广州参加比赛;曾茜老师在比赛过程中跌倒受伤但仍坚持完成比赛;韩瑞辉老师不顾旅途奔波,往返于广州珠海,确保了比赛按时进行。
news2010120602.jpg
  三天的激烈比赛时间虽然短暂,但那是经过我们共同努力奋斗的三天,是值得大家留恋与回忆的三天。它是收获的三天,是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昂扬斗志的三天。它记载着一种精神,传承着一种动力。正是师生员工们的积极参与,运动会才能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危磊院长、刘秉国书记、张家文副院长、滕斌主任、郭力立老师、祝颖老师、肖静老师、张军锐老师、姜清波老师、周名峰老师、曾茜老师、张毅莲老师、白中红老师、刘岱安老师、冯晖老师、韩瑞辉老师、毕然老师、梁龙老师、27名参赛运动员及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人文学院以参与比赛的运动员为荣,正是他们赛出了我们人文学院的风采——"人文精英,敢闯敢拼,再接再厉,争创佳绩。"我们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让这种精神成为我们前进道路上永久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