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新征程(图文)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1-09-16浏览次数:120

             2011年9月15日,第二届暨南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我校日月湖论坛正式召开。

     此次成立大会,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人文学院院长危磊,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郭力立老师和祝颖老师作为大会的出场嘉宾,另外,珠海校区学生会主席于爽,珠海校区团工委秘书长,以及经济学院、国际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翻译学院的学生会代表们也应邀出席。

危院长.jpg

在大会上,危磊院长谈到了协同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的重要性,并对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明确职责,发挥个人作用。第二,严于律己,树立服务意识。第三,积累经验,增长才干。随后,郭力立老师发表讲话,她希望第二届学生会能够在第一届学生会基础上开阔视野,希望成员们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紧接着,校区学生会主席于爽,校区团工委秘书长,各学院学生会代表纷纷上台表示祝贺。

      大会进入后半段。第二届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郑可欣宣誓就职并宣布了副主席名单及部长级名单。副主席兼团委副书记杨永文随后也上台进行了一番诚恳而又富有激情的讲话,赢得掌声阵阵。

      会议的最后环节,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长上台阐述了各部门的职责与工作计划。从各个部门所展示的ppt上,我们看到了院学生会的温馨与团结,也对接下来一年的院学生会工作产生了期待和憧憬。

宣誓.jpg

             最后,在校歌声中,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拍照留念。第二届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