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新生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554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规定,学校要按时做好2017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为确保我校该项工作及时准确完成,请各学院认真完成以下工作:

一、请学院在912日至921日通过“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为新生进行电子注册。

二、学院须在教务系统完成电子注册后,才可以在学生证盖注册章;因未缴费等原因未能在教务系统完成电子注册的学生,学院不能在学生证给学生盖注册章,并督促学生尽快完成缴费和电子注册。

三、请学院在进行电子注册前,务必复核实际报到的新生与综合教务系统的注册名单能否一一对应,复核确认后才能予以注册。

四、如学院在912日电子注册过程中,发现个别学生的名单不在系统上,按以下流程操作:(1)请学院915日前在学校迎新系统补点报到,并书面报教务处学生实际到校情况,须签字盖章;(2)学院须在918日早上10点后为这部分学生进行电子注册。

五、请学院在完成全部新生电子注册后,提交《2017级新生电子注册情况确认表》(见附件),如果还发现有遗漏错误数据请务必如实登记反馈,在922日早上12点前交学籍科,联系人:岑姗,联系电话:85227693

六、教务处将根据各学院完成的电子注册名单,在教育部学信网为2017级新生进行学籍电子注册;如学籍电子注册错漏,将影响学生的正常学籍。

 

    附件:2017级新生电子注册情况确认表》

 

 

教务处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