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人文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及要求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399

 

一、论文答辩安排
专业:汉语言文学
第1组(26人)
答辩组:王香平、郑林丽、袁梦溪、韩瑞辉
答辩时间:2018年5月19日(周六)8:00-16:00
答辩地点:教206
答辩秘书:袁梦溪
学生名单(按此排列顺序依次答辩):
赵梦田  杨烁燏  马骏豪  郭思琦  李瑾  龙玉兰  王悦琳  HO KAY TSEN(何凯星) 麦泳仪  林丹燕  刘兰兰  吴彩玲  毛子嘉  刘文秀  郜子琪  路敏  
王晓雨  曲孟奇 佟鑫  陶乙静  郭莹莹  赵文锦  杨博  王明海  李小慧  方磊
 
第2组(25人)
答辩组:罗立群、胡晓薇、秦洁雯 、冯晖
答辩时间:2018年5月19日(周六)8:00-16:00
答辩地点:教207
答辩秘书:秦洁雯
学生名单(按此排列顺序依次答辩):
曾裕尧  吴诗颖  王瑜娜  陈政颖  张伟康  吕慧  彭興雯  刘家敏  姚嘉立  杜晓燕  谢煜昕  郑思捷   罗若珊  黎栩晴  蔡雅玫  黄诗瑶  钟宛桐  邓倩芸  邵嘉慧  罗藏尖措  李闯  贾绍鑫  刘晨曦  乐子睿  周子楠
 
第3组(31人)
答辩组:张家文、赵黎明、韩春平
答辩时间:2018年5月19日(周六)8:00-16:00
答辩地点:教208
答辩秘书:韩春平
学生名单(按此排列顺序依次答辩):
凌钰琪  谭静玲  林晓环  吴昭恒  严天月  胡穗琳  李翰翔  杨釗鸿  黄慧珊  朱迪  周采怡  邱梓琦  谢丽晶  邓珮芸  吴秋菊  林志政  王晶   杨一帆  
宋雪菲  张尚婷  王槿   高子晴  彭洁仪  李雨倩  赵子慧  史益红  蒋雪  
肖克雅  王心雨  唐泽荟  何嘉敏
 
专业: 广告学
第1组(28人)
答辩组:危磊、任英杰、张军锐 、张毅莲  
答辩时间:2018年5月19日(周六)上午8:00-16:00
答辩地点:教204
答辩秘书:张军锐
学生名单(按此排列顺序依次答辩):
徐芮  梁正华  卢珍珍  黄晖萍  张艳秋  王诗嫚  冯如珍  刘巧莹  余宝莹  吴育纯  陈彦慧  林锦芳  梁颖轩  張志鵬  杜嘉浩  杨佳霖  刘卉珺  伍颖宇  黄锦阳  张悦  黄钎乘  李颖  戴嘉鹏  林晓祺  廖宇 刘炜琪  陈晓玲 刘咏茵
 
第2组(26人)
答辩组:高胜林、刘岱安、李亦非、杨雨丹
答辩时间:2018年5月19日(周六)上午8:00-16:00
答辩地点:教205
答辩秘书:李亦非
学生名单(按此排列顺序依次答辩):
张瑜  李晨鑫  王璐璐  王志文  谢斯迪  邹嘉蔚  何嘉莉  刘斯劢  康铭祥  张子扬  陈锶沂  梁诺晞  张键豪  林澄  刘凯  戴桂凤  罗凯允  苏建韬
李明洋  刘相宜  李思雨  金仙珠  刘凯颖  窦婉榕  连晓萍  李潇欣  
 
专业:行政管理、文化产业管理
第1组(23人)  
答辩组:刘秉国(副教授、组长)、龙先东(讲师)、李琴(讲师、秘书)
答辩时间:2018年5月19日8:00—17:30
答辩地点: 行政楼315会议室
学生名单(按此排列顺序依次答辩):
卢盈盈  黄舒麒  李佳希  何子静  唐金荣  李婷婷  王佳琪  杨霄  汤雅君
陈苑莹  洪志勇  赖佩婷  陈杭孜  孙瑞  高珊珊  朱静  陈子君  肖莉  
蒲忠敏  洪雨诗  周雄威  温武港  刘宏琛
 
第2组 (24人)  
答辩组:吴伟东(副教授、组长) 焦鹏(讲师) 姜清波(讲师、秘书)
答辩时间:2018年5月19日8:00—17:30
答辩地点:行政楼325A
学生名单(按此排列顺序依次答辩):
王雅茵  李律诗赋  赵崇燊  何嘉琪  张瑜曼  姚鸿  陈煜  张子晗  皮浩南  李卓思  黄旖琳  曹依  周洁  陈诚炜  卫国瑶  巫雯茹  吴瑜萍  吴小霞  
林达凯  李凯丽  洪欣言  陈志豪  梁雪菲  郑芳
 
第3组 (19人)
答辩组:张朝华(副教授、组长)  曹海峰(副教授) 李嘉文(秘书、讲师)
答辩时间:2018年5月20日8:00—17:30
答辩地点:法律与政策实践中心(模拟法庭)
学生名单(按此排列顺序依次答辩):
俞文杰  林毅  陈锦堂  郑慧琳  袁千惠  朱晓微  乔文帅  吴浩垣  郑子柠  鲁睿麟  寿玲儿  吴伊凡  幸若辰  王晖珺  廖秋媚  王仲元  徐艺玲  刘小琳 许阳阳
 
专业:法学
答辩时间:2018年5月20日(周日)下午2:30-5:30
答辩工作要点:每人准备5分钟陈述论文主要观点及创新
              答辩组老师提问
 
第1组(14人):
答辩组:杨丹(答辩组长)、钟瑞栋、 李应利、毕然(答辩秘书)
答辩地点:209
学生名单(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
赵玲  魏瑶  魏珂  代琪蕾  刘国梁  邹蓉  王壹  张睿娴  姜本煜  董宇蕾  廖满华  杨晓琴  张泽选  包傲
 
第2组(12人):
答辩组:杨兢(答辩组长)、陈晖、 杨辉旭(答辩秘书)
答辩地点:210
学生名单(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
李武刚  黄体婷 沈平生 罗宝珠  陈梅  周丽婷  杨欢 宋泽文  梁佩姗  陈尚华  赵葆杨  钟卓毅
 
第3组(11人):
答辩组:胡波(答辩组长)、周名峰、吕品(答辩秘书)
答辩地点:211
学生名单(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 
周嘉璇  周晓天 李霞  谢典良  仲晓英  夏维静  胡瑞峰  童桐  张钧怡  
欧阳鸣鹂  和健新
 
第4组(13人):
答辩组:白中红(答辩组长)、张鸿巍、 张江河、张静  陈志杰(答辩秘书)
答辩地点:212
学生名单(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 
冯颖仪  李瑶  杨雯雯  胡斌榕  胡伟  孙楚杭  梁景翔  王俊  张李源  任璐   周楷博  冯桂华、胡伟杰
 
上述名单如有疏误请在答辩前与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537405,联系人:洪老师
 
二、答辩前准备
 
1、在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按照学校《关于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若干规定(暨教[2005]14号)》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毕业论文写作须符合撰写要求及格式规范,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抄袭他人成果。
2、本科生在毕业论文完成后必须进行答辩。答辩前学院对学生进行答辩资格审查,已修总学分未达到130(包括第七学期)仍想参加答辩的同学请个人提交书面申请经教研室主任批准交学院办公室(行政楼320)存档方可进行。
3、以班级为单位到学院办公室(行政楼320)领取《论文评定表》,复印两份,即共三份,用于装订三份毕业论文;
4、以班为单位到学院办公室(行政楼320)领取论文封面(备注:因论文封面仅发三份,为避免浪费,建议答辩后再正式装订。封面栏目的文字要求打印,不能手写,日期填答辩日期);
5、答辩决议表、答辩记录纸由学院统一印制,以班级为单位在答辩前到学院办公室(行政楼320)领取后分发至答辩学生,请填写好个人信息备用,答辩时带到答辩现场。
 
三、毕业论文相关材料
 
①开题报告书;
②中期检查记录表;
③论文指导记录表;
④论文评定表(由指导老师填写评语----交评阅人写意见----交学院签意见----复印两份:即共三份,用于装订三份毕业论文);
经论文指导老师修改的草稿(一稿、二稿纸质版,毕业生论文打印费发放标准为60元/生,不交草稿者不得发放论文打印费);
⑥装订好的毕业论文三份(一份学生本人留存,一份学院存档,一份上交校区教学办实践教学室);
⑦论文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提交);
⑧答辩记录纸和答辩会决议表。
以上①—⑥材料交论文指导教师,由论文指导教师整理签字齐全后交学院办公室存档,⑦材料以班级为单位刻录成光盘交学院办公室,⑧材料由各答辩小组答辩秘书整理签字齐全后交学院办公室,教研室主任负责各专业论文成绩的录入。
 
四、答辩会程序
 
参加答辩的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地点等待答辩,不得延误论文答辩,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毕业论文的答辩及成绩评定。
1、每名学生答辩时间一般为20分钟,其中个人简要报告(简述论文要点及主要创新之处)5分钟左右。
2、答辩小组成员应根据课题涉及的内容及要求,以有关基本概念、基本理论为主,准备好不同难度的问题,在答辩时进行提问。
3、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应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情况进行书面评价,并评定成绩(答辩学生和列席人员不参加)。
4、答辩秘书整理并汇总成绩,填写《评分汇总表》交学院办公室。   
5、如相关专业教研室制定答辩程序的,以各教研室制定的答辩程序为准。
 
五、其他事项
 
1、毕业论文打印费发放标准为60元/生,将于答辩后发至每位同学缴纳学费的珠海工行卡上。
2、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第34号令,于2013年1月1日正式施行)对学位论文作假行为情形、学位授予单位和导师职责、各有关主体作假行为的处罚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请相关师生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确保学位论文的真实性和原创性,杜绝毕业设计(论文)作假行为。
3、为保证我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对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检查,请各教研室切实抓好此项工作,严把质量关。
 
 
 
 
                                                 人文学院
                                             二○一八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1.关于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若干规定(暨教[2005]14号).doc

2.本科毕业论文模版及相关表格.zip

3.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