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8-2019学年毕业班奖学金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978

各院、系:

2018-2019学年毕业班奖学金评审在即,请各院系按照本通知,做好本次评奖工作及相关材料的报送工作。本次奖学金申请及评审流程将启用新版学生工作管理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学生个人无须‍无须报送纸质版材料。

  

一、奖励项目

1.2018-2019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

2.2018-2019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二、评奖对象

20196月毕业的正常学制内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三、评选须知

1.所有申请均在网上完成。

2.各单位的评奖名额见附件。

3.本次评选每人只能获评一项奖学金

四、交表须知

各院系辅导员须在学院公示结束后,登陆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奖学金申请——查询筛选审核状态为“学院通过”的学生——导出名单,修改表格标题“×学院×奖学金汇总表”,核对获奖同学,加盖院章后报送至校本部行政楼324学生处学生学习发展中心。(请勿在下载后自行调整汇总表内获奖学生,所有调整须在系统内完成;导出名单流程及各细节待后续系统建设继续完善)

五、时间安排

1.学生网上申请及审批时间要求

1)学生网上申报时间:2019516日—523

2)学院网上评审时间:2019516日—528

3)学院公示时间: 2019529日—530

4)学院网上上报截止时间:2019531

5)学校评审时间:201961日—62

6)学校公示时间:201963日—67

2.学院纸质版材料时间要求

学院纸质版汇总表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531日。为不影响后续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等评定工作开展,截止后系统将按时关闭。

六、基本条件

1.申请所有奖学金的学生2018-2019学年上学期所修全部课程无任何不及格记录。

2.受学校各级部门通报批评(含院、系级)及纪律处分者一律不得参与本学年各项奖学金的评选。无故未缴清学费、住宿费的学生不予申请各类奖学金。

3.申评优秀干部奖学金的学生必须在2018-2019学年上学期担任学生干部,工作成绩突出。

七、成绩要求

1.2018-2019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

一等奖:上一学期学分绩点3.2及以上

二等奖:上一学期学分绩点3.0及以上

三等奖:上一学期学分绩点2.8及以上

2.2018-2019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上一学期学分绩点2.5及以上

3.毕业班学生的综合测评可由学院视具体情况进行,并作为奖励评审的重要依据,学校不进行统一测评。

八、奖励办法

1.2018-2019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

一等奖奖励750/人;二等奖奖励500/人;三等奖奖励400/人(奖励金额为学年奖学金一半),颁发暨南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证书。

2.2018-2019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获奖者奖励400/人(奖励金额为学年奖学金一半),颁发暨南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证书。

九、其它说明

1.请拟申请奖项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从学校主页http://www.jnu.edu.cn登录暨南大学信息门户,从左侧业务应用中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进行奖学金申请操作。或可直接访问奖学金系统地址https://stuit.jnu.edu.cn。推荐使用主流浏览器:Chrome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搜狗浏览器(极速模式)、360浏览器(极速模式)、高版本IE浏览器(极速模式)等。

2.请拟申请奖项的学生和参与评审的老师密切注意本次两项奖学金的申请时间及各级评审时间,切勿耽误申评工作,否则系统将自动关闭,请严格按照本通知时间安排进行。

3.奖学金证书待学校发文后再统一发放至各学院。奖金预计6月底至7月初到账,请获奖毕业生切勿过早销卡。



附件:人文学院2018-2019毕业生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xls


  人文学院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