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46

9月11日上午,暨南大学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陈平院长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张鸿巍、党总支副书记朱蕴利、副院长焦鹏、副院长陈晖、院长助理戴小峰及相关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张鸿巍首先对陈平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并就我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和教学成果等情况作了介绍,欢迎研究院的相关专家来学院进行讲座交流,不断加大双方合作力度,谋求共同发展。

 

焦鹏对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做了针对性介绍,希望双方可以开展更加深入的教学合作。

陈平表示,研究院一直致力于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提升与发展,希望可以利用人文学院的优质平台,让传统文化在大学校园进行创造性转化与发展。

 


座谈中,双方在红色文化遗产的保护、海外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术交流上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撰稿:沈天泽

摄影:沈天泽

审核:张鸿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