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检察院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432


 315日上午,珠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红平带领珠海市高新区检察室一行来我院交流知识产权检察事宜。我院张鸿巍院长、朱蕴利书记、陈晖副院长等热情接待双方就知识产权检察保护理论与实务展开交流。



李红平副检察长首先介绍了珠海市人民检察院及高新区知识产权检察室在知识产权检察领域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人文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案件研讨、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推动知识产权检察理论和实务工作全面发展



张鸿巍院长对珠海市检察院的各位同仁莅临我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人文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前沿的理论研究基础,通过理论研究与司法实践的良性互动,对检察机关在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领域进行探索,加强检校合作、建立协作机制,实现理论研究与司法实践的优势互补学院胡波教授也对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下的知识产权问题提出有益的思考,期待通过共同研究推动产学研全面发展。



参与此次交流的还有市检察院高新区知识产权检察室曾命辉主任,余林副主任、徐能军副主任,以及检察官助理谢楠,书记员谭玉婷,人文学院的部分法学老师参与交流。


撰稿:江勇

摄影:陈志杰

审核: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