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82


317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大会由张鸿巍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当下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配合暨南大学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会议在线上召开。


  


人文学院党总支朱蕴利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区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基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强调教职工提升防护意识,非必要不离珠,积极配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共筑校园疫情防线。同时,对学院党建、学生教育管理、工会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


焦鹏副院长再次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勉励教师们积极申报相关项目。此外他还强调在疫情背景之下应做好课程考试灵活安排,要对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把好关。

陈晖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工作。上学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初步成绩,生源质量显著提高。随后陈晖介绍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社会学方法训练营以及研究生论坛等活动,同时鼓励老师们参与学术活动、了解学术热点、申报科研项目。


张鸿巍院长对上学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付出表示了感谢,鼓励教职工应将提升工作质量与关注个人发展相结合,共同推进学院建设。



撰稿:吴雅欣

审核:张鸿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