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42


322日上午,人文学院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丹到会指导,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蕴利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由朱蕴利汇报了此次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然后代表学院班子成员作五个重点方面的对照检查发言。

在随后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几个方面,深刻剖析自我,刀刃向内,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个人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坦诚充分,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杨丹对会议进行总结点评,认为人文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调研扎实深入,准备详细充分,会上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有的放矢,针对性强,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并针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常抓不懈;二是要继续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全面推进学院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各学院的沟通交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学校、校区的发展建设中去。


图文:袁婧

审核:朱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