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人文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328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高等学府,是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暨南大学在广州、珠海、深圳三地设有五个校区,形成“一体两翼”办学格局。

暨南大学人文学院成立于20108月,是学校在珠海校区开辟的人文社科新高地。目前,学院拥有社会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法学、文化产业管理、汉语言文学三个本科专业,在校生近1400人。

学院现有教职工57人,其中,任教师45人(海外留学经历教师17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27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20余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级人才称号1人,珠海特聘学者1人,暨南“双百英才”3人。近年来,学院教师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横向委托项目50余项,在SSCICSSCI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30余部。

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依托“暨南双百英才计划”,重点引进多名在海内外本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的学科领军人才、杰出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以及优秀青年学术骨干人才,海内外公开招聘,实行重点激励,目标考核和聘期管理的新机制。

  一、招聘学科领域

法学、社会学、汉语言文学、文化产业管理与文化创意

二、人选基本条件

1.领军人才:海内外著名大学的教授,取得具有重要创新和重大影响的标志性成果,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学术地位和学术水平与此相当,或者具有卓越学术成就,能带领本学科在其领域赶超或者保持全国领先水平,年龄在50岁及以下。

2.杰出人才:具有特别优秀的科学研究和创新潜能,获得国内外认可的专业成就,取得国内外公认的科研成果,年龄在45岁以下。

3.拔尖人才:具有活跃的创新思维、较强的创新能力和突出的发展潜力,取得高水平、创新性的专业成就,年龄在40岁及以下。

4.青年骨干科研人才:海内外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博士后,有标志性研究成果,年龄在35岁以下。

三、薪酬待遇

暨南大学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厚的工作条件及具有竞争性的待遇。

(一)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含第二层次和第三层次)岗位薪酬待遇面议。

(二)第四层次岗位

年薪税前35万元左右;科研启动经费50万,安家费100万。另,根据聘任职称提供3年相应标准的租房补贴。

(三)青年骨干人才第五层次岗位

年薪税前26万元左右;科研启动经费10万,安家费20万。另,根据聘任职称提供3年相应标准的租房补贴。

(四)青年骨干人才第六层次岗位

年薪税前15万元左右。另,根据聘任职称提供3年相应标准的租房补贴。

教学科研人员还可享受以下配套待遇(不限于):

(一)落户学校或办理人才绿卡,子女随迁

(二)子女享受优质附属学校教育资源

(三)每年体检

(四)教工宿舍周转住房

四、应聘材料

(一)个人简历一份;

(二)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清单;

(三)学历学位证书及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四)两篇代表性学术论文全文;

(五)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或证书复印件;

(六)来校后的工作计划。

招聘启事长期有效,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发至电子邮箱ozhrwxy@jnu.edu.cn;可电话、电邮垂询,亦可来院面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老师

电话/传真:0756—8505920

电子邮件:ozhrwxy@jnu.edu.cn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人文学院办公室  51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