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不打烊!人文学院开展“党建+”系列外联活动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3

迈入2024新的一年,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在党建引领下的对外联络与资源拓展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人文学院在杨丹院长和张宇明书记的带领下于寒假第一周前往珠海产权交易中心、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珠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开展“党建+”系列交流合作活动,以党建合作共建为基础积极深化学院与相关政企单位和校友企业在教学科研、学生就业与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协同协作。

1月19日上午,学院一行赴珠海产权交易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产权中心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章斌晖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横琴国际金融中心大厦及“走进华发控股”展厅,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在分别介绍党建工作及相关业务情况的基础上,围绕党建共建、业务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参观“走进华发控股”展厅


座谈交流会


签订共建协议


双方人员合影


1月19日下午,学院一行前往中山市走访校友企业“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该律所的党建文化墙及作为“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的优秀党建工作经验,给学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学院2007届校友、律所创始合伙人、党支部书记朱志强重点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该律所的就业情况,并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及为律所输送了众多优秀毕业生。双方在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合作培养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的基础上,相约于下学期初到学院来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互动与深度合作。


“党建+校友”交流环节


“访企拓岗+人才培养”交流环节


向朱志强校友赠送校庆纪念品


与校友合影留念


1月20日下午,由张宇明带队前往珠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参观学习。双方在前期相关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商洽了在党建共建、干部培训等方面的深化合作意向。


双方人员合影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相关政企单位和校友及校友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以更充分地发挥各方优势,实现多方资源的聚合协同与相互增益。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径,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实绩实效,不断强化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献礼!

参加本系列“党建+”外联外拓活动的还有院长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戴小峰,学院总支委员、法学教研室主任周名峰,法学教学室党支部书记杨辉旭,学院党务秘书袁婧。



图文:袁婧

编辑:张楚熙

初审:戴小峰

终审:张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