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文,共话成长——人文学院走访慰问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7

岁末年终,春节将至,冬日的寒冷挡不住缕缕暖阳。为进一步开展学院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2月1日下午,校区联系人文学院领导容浩、人文学院院长杨丹、党总支书记张宇明、校友代表孙敏等走访看望留校学生并召开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为学院寒假留校学子送上温暖关怀与新年祝福。

当天下午,容浩、张宇明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学院留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他们与留校同学亲切交谈,倾听学生需求,了解留校安排,询问同学们寒假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健康和安全,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走访看望留校生)


晚上,师生们齐聚校区食堂参加学院新春慰问座谈会,杨丹代表学院向留校同学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鼓励同学们勤于学习和锻炼。容浩、孙敏、张宇明等基于各自成长经历先后分享了童年趣事和学习感悟等,并介绍了关于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参与座谈的同学代表积极发言,一起讨论了专业特色和学业情况,分享了留校生活点滴和家乡风土人情。同学们的发言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及对学院的发展祝愿。活动尾声,领导和校友代表为同学们送上定制版手签新年贺卡和阅读书籍、运动用品、年节食品等,共同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祥和而又别具意义的春节假期。


(新春慰问座谈会)


(赠送贺卡、书籍和运动用品等)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对留校同学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的了解,也展现了学院浓郁的人文关怀,拉近了学生、校友与学院和校区之间的情感联系,让人文关怀更好地荡漾于学院、校区和校友、学子之间。


撰稿:卢淑娴

摄影:万星

编辑:张楚熙

初审:袁婧

复审:张楚熙

终审:张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