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有“礼”,共启新程

发布单位: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5

  律回春晖见,万象始更新。春龙启新,乘风而上,告别轻松愉悦的假期,人文学院的师生们也迎来了新的学期,学院也为大家准备别样的开学盛“礼”。

迎新学期,送“心”温暖

  冬去春来,新学期即将开始。2月2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院老师叮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时,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寻求支持和帮助。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制定新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未来之路早作规划。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中,学业有成,心想事成。


课堂有“礼”,文以赞颂

  学期伊始,各班也为新学期第一堂课的老师送上了新年祝福,课堂氛围温馨有爱。


  新年新气象,祝老师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新学期愿22法学与您共同进步,教学相长!

——22级法学

  三尺讲台上,只闻桃花香。桃李满天下,月圆正当时。大吉龙年来临之际,2021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同学祝老师事业顺利如满月,家庭和睦似花好,身体健康比龙强!

——21级行政管理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时光如水,万象更新。在佳节尾声与新学期伊始之际,感谢老师在新的起点给予我们学业上、生活上的指导和帮助,新学期还要向您多多请教,您的谆谆教诲我们将牢记于心;衷心祝愿老师: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学术长青、工作顺利;愿您新春常欢愉,龙年皆胜意。所行皆坦途,所想皆如愿!

——21级汉语言文学

  呕心沥血哺顽童,桃李满天两鬓白,苹莘学子来谢恩,祝福老师幸福安康。

——23级汉语言文学

  龙舞彩云福禄绵延,新的学期,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胜意!

——22级文化产业管理

  敬爱的老师,谢谢您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耕耘,新年伊始,祝您龙年大吉,工作顺利,生活顺心,诸事顺遂。愿新学期和您一起共度充满活力和创意的教学旅程。

——21级文化产业管理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又是一年新来到,23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我们在这里给老师拜年了,衷心祝愿老师:履新愉快、工作顺利,生活如意!新年快乐!

——23级文化产业管理

  冬去春来又尽年,风花雪月谈笑间;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祝老师,新春快乐!

——21级法学


专业赛事,前线直击

  进入大学,除了理论知识,我们还有很多专业实践机会,那么各专业有哪些相关的大赛呢?新的学期,学院精心为同学们收集了各专业学术竞赛信息,送上一份“竞赛大礼包”,学院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竞赛需求,不断为大家提供最新的竞赛信息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术竞赛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

以查促教,规范提质

  春风来信,“收心”启航。为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提高管理与教学的质量,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进行课堂巡查,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到课情况、课堂纪律、教学氛围,希望学生们努力与专注一同拉满,扣好开学的第一颗扣子,用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兔奔前程去,龙迎暖春来。愿人文学院的同学们追光而遇,沐光而行,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在新学期的新航道上步履不停地前进,抒写龙年新篇章。




图片:人文学院各班级

撰稿:张孟婧、陈荣

初审:张楚熙

复审:袁婧

终审:张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