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人文学院培训中心是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珠海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暨南大学人文学院培训中心设立于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依托百年名校暨南大学的综合学科优势,充分利用珠海经济特区及国家级自贸区的区位优势,针对各级党政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的需求定制培训课程,举办党政干部专题培训班。
“订单式”课程设置。中心可为培训单位定制个性化、专属化的培训课程,力求达到量体裁衣的效果。同时中心采用专家授课、专题研讨、案例分析、经验分享与参观考察等互相结合、互为补充的方式开展多样化的培训,年均培训学员达千余人次以上。
顶级的师资队伍。中心依托暨南大学的教学名师,同时聘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教授担任培训讲师,目前中心有教授50余人。中心教授及业界专家编制了“依法行政与社会治理”、“突发事件应急与危机管理”、“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创业经济与政府创新管理”、“一带一路”战略和自贸区战略解读、“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等课程模块供培训单位选择。
专业化的服务保障。中心地处珠海市中心,交通便利,一个小时内可抵达珠三角及港澳地区。中心提供先进的教学设施保障和专业的会务安排,中心共享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校内资源,其中拥有容纳300多个座位的国际学术报告厅,可容纳400多人的多功能大厅,以及多个中小型会议室,同时配备容纳500余位学员同时就餐的专属餐厅,大型停车场以及校内宾馆,同时中心与附近的星级酒店签订了服务协议,满足不同单位的住宿需求。在整个培训期间,中心安排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全程跟进,提供专业化的服务需求。

TIM图片20171220105143_副本.jpg

(更多信息请关注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
地址:珠海市前山路206号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人文学院培训中心
电话(传真):0756-85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