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确认需求:根据政府或者企事业单位培训需求,进行需求分析,了解通过培训解决哪些问题,拟写需求报告。

2.递交提案:针对培训需求分析,提交初步方案,由政府或者企事业单位培训负责人对初步的培训设计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双方确认。

3.细节沟通:对学员的职业、岗位、年龄、学历水平、认知、态度等细节信息与政府或者企事业单位培训负责人进行沟通分析;了解单位文化、现状、远景及期望。

4.提案调整:根据分析调整课程内容及授课方式,根据需求选择最佳课程及教师人选,并与政府或者企事业单位达成共识,递交正式培训方案。

5.签订培训协议:根据政府或企事业单位培训负责人确认的培训方案,确认培训课题、授课教师及培训时间,明确实施计划和双方的责任义务,签订培训协议。

6.课前准备:准备上课所需资料、设备、环境布置;与教师沟通协调并作细节调整;提前一天进行现场调研,确保培训质量,严格按照签订的培训协议着手实施和控制。

7.实施培训:组织教师上课、课中评估;反馈学员需求,辅导学员学习;后勤保障等细节服务与现场协调。

8.反馈调查:培训结束后了解学员队课程内容、教师及培训整题效果,进行评估及意见反馈。

9.备案存档:将政府或企事业单位客户资料存入本中心培训档案库中,以备后续服务及跟踪调查使用。

10.跟踪服务:实际跟踪政府或企事业单位通过培训之后达到的实际效果,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为培训单位的发展继续保驾护航。